國立癌症硏究所做詳細檢查。
經過一段時間後,這位患者,再到我的醫院來,說:r果然是癌症。」我問 她「在什麼地方檢查?」她說:r是在連見癌症硏究所檢查的。」
她帶了疫苗,同時請我配合替她打營養針。
現在想起來,實在使我羞愧。我心裏想..「打這種疫苗針,就能治癌嗎?」 但因患者的懇求,只好替她打針了。蓮見先生診斷她患的是十二指腸癌和胰臓辱 她每隔五天來一次。因她非常認眞地來打針,所以我亦想必須好好照顧她, 我請她帶她的丈夫來。我對她的丈夫說明,因爲已經知道是癌症,所以特別需要 先生在各方面的合作。
當時,我對於蓮見疫苗,一無所知;但照患者的意思繼績替她打針治療。經 過半年,她到蓮見先生的診所拿來了血液檢查表。表上註明r打了二十針疫苗, 請再來檢查一次」。再經過半年,她的症狀大爲好轉了。當初她來我的診所打針 時,連走路都非常痛苦的樣子,注射了幾針蓮見疫苗之後,她的體內已相當恢復 了,已能走動自如,顯得相當有精神了。於是,我就積極勸導其他癌症患者採用

向您推薦:台北碳粉匣宅配  台北鐵板燒  新莊隆鼻手術  

他們害怕萬一有什麼差錯,將會動搖醫師本身的立場
肝臟部位蜓痛的怙形發生
直接被輸送進入血液的物質
酒精的發散速度是十分迅速的
•症毒中穑酒的病體身爲
我們經常聽到旁人誇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懷舊金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